藍道申森林事件


坐标:52°03′07″N 1°15′57″E / 52.0520°N 1.2657°E / 52.0520; 1.2657


body.skin-minerva .mw-parser-output table.infobox captiontext-align:center







蓝道申森林事件

Rafmap.png
当地区域地图

日期
1980年12月26日 (1980-12-26)
时间
3时
地点
 英國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镇

蓝道申森林事件英语: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英国萨福克郡蓝道申森林1980年发生的UFO事件。至今,該事件仍沒有一个详细的说明,而英国政府也一直未能解释清楚,所以有“英国的罗斯威尔事件”的说法。




目录





  • 1 经过


  • 2 后记


  • 3 参见


  • 4 注释


  • 5 外部链接




经过


蓝道申森林在萨福克郡,约8英里(13公里)以东的伊普斯威奇镇。由约5.8平方英里(15平方公里)的针叶林,阔叶林,草场和湿地组成。事件发生地附近是已於1993年關閉的本特沃特斯皇家空軍基地英语RAF Bentwaters


1980年12月26日凌晨3点,本特沃特斯军事基地东大门附近巡逻的英国皇家空军士兵约翰·巴勒斯发现附近的蓝道申森林有物体降落。他最初以为是飞机被击落,随后他和队友吉姆·潘尼斯顿进入森林调查,他们看到奇异的光束穿过树木,一个不明物体发出明亮的光线。吉姆·潘尼斯顿声称自己还摸了不明物体“温暖”表面,他发现其工艺不明,同时记下了许多不明符号,他还声称见过一个三角形不明物体起落的景象,它在地面留下三个印痕,凌晨4点后当地警方到场,但他们只看见不远处奥福岬灯塔发出的亮光。上午,约翰·巴勒斯和吉姆·潘尼斯顿回到森林东部边缘一小块空地附近,他们发现三个三角形图案,以及在附近树上燃烧的痕迹和折断的树枝。上午10点半,当地警方称,这次看到地面上的印痕,他们认为可能是由动物造成的。


两天后该地又接到不明飞行物报告,当晚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哈尔特英语Charles I. Halt中校领导一调查组深入森林调查,并用一个微型录音机记录他们的活动和发现。这次调查中,闪烁的奇异光束向东覆盖整个区域。而奥福岬灯塔是可以被看见的,两者发出的亮光明显能够区分。后来,闪烁的奇异光束又出现在天空的北部和南部。由于录音磁带用完,他们在天亮前返回了基地。



后记


不久,英国政府介入。先后调查了当事人及附近居民,同时检查了当地警方的报告。随后封锁了消息,并保持沉默。至今,这一事件仍悬而未决。[1]



参见


  • 《生命未解之谜〈本特沃特斯不明飞行物〉》,1991年9月18日(美国)

  • 周末电视:《奇怪但真实》,1994年12月9日(英国)

  • 科幻频道:《飞碟入侵伦德尔沙姆》,2003年12月12日(美国),2005年12月12日(英国)

  • 《英国飞碟档案》,2004年(英国)

  • 国家地理频道:《亲密接触》,2005年12月17日(美国)

  • 历史频道:《不明飞行物文件:英国的罗斯威尔》,2005年12月17日(美国),2006年1月22日(英国)

  • 历史频道:《飞碟猎手》,2008年2月27日

  • 科学教育频道: 《秘境追踪(五)禁止入内(3)幽暗森林》,2008年11月(中国)

  • 历史频道:《我知道我看到了什么(续集)》,2009年12月

  • 历史频道:《远古外星人(二) 第10集 外星人接触》,2010年12月30日


注释



  1. ^ http://www.therendleshamforestincident.com/ James Penniston and John Burroughs, an updated website and forum regarding all information and media events related to the UFO case from 1980.


外部链接


  • James Penniston and John Burroughs, an updated website and forum regarding all information and media events related to the UFO case from 1980.


  • The Rendlesham forest incident Website – An up-to-date information repository, containing articles, evidence and media related to the case.


  • Ian Ridpath's analysis of the incident – A sceptical view, with explanations for all the main aspects of the case.

  • The National Archives UFO Files section.

  • Photos and detailed maps of area with discussion


  • 2005 Nick Pope Interview[永久失效連結] at 28:25 minutes and 32:15 minutes he talks about Rendlesham.


  • Skeptoid podcast attempts to categorically debunk the Rendlesham incid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p Tejano songwriter Luis Silva dead of heart attack at 64

ReactJS Fetched API data displays live - need Data displayed static

Evgeni M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