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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29, 2018

Spring boot 2 - memcache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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0 I'm trying to create a cache using memcached with lib https://github.com/sixhours-team/memcached-spring-boot I think I have done everything but it does not work. My code is: pom.xml <dependency> <groupId>org.springframework.boot</groupId> <artifactId>spring-boot-starter-cache</artifactId> </dependency> <dependency> <groupId>io.sixhours</groupId> <artifactId>memcached-spring-boot-starter</artifactId> <version>1.3.0</version> </dependency> apllication.yml memcached.cache: servers: localhost:11211 mode: static expirations: 3600 app. code @SpringBootApplication @EnableCaching public class CRMProxyApplication extends SpringBootServletInitializer { @Cacheable("couponCache") @GetMapping(path = Mappings.GET_BEST_OF_AMAZON, produces = MediaType.APPLICATION_JSON_VALUE) public ResponseEntity<Object> getCouponList(@RequestParam(value = "p_client_uid") Int

脈衝寬度調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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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個例子脈寬調製:供電電壓(藍色)調製為一系列的脈衝產生一個正弦樣磁通密度波形(紅色),在磁路的電磁致動器。平滑的波形由此可以控制的寬度和數目的脈衝調製(每特定週期) 脉冲宽度调制 ( 英语: Pulse Width Modulation ,缩写: PWM ),简称 脉宽调制 ,是將模拟信號轉換為脈波的一種技術,一般轉換後脈波的週期固定,但脈波的工作週期會依模拟信號的大小而改變。 在模拟电路中,模拟信号的值可以连续进行变化,在时间和值的幅度上都几乎没有限制,基本上可以取任何实数值,输入与输出也呈线性变化。所以在模拟电路中,电压和电流可直接用来进行控制对象,例如家用电器设备中的音量开关控制、采用卤素灯泡灯具的亮度控制等等。 但模拟电路有诸多的问题:例如控制信号容易随时间漂移,难以调节;功耗大;易受噪声和环境干擾等等。 與模拟电路不同,数字电路是在预先确定的范围内取值,在任何时刻,其输出只可能为ON和OFF两种状态,所以电压或电流会通/断方式的重复脉冲序列加载到模拟负载。PWM技术是一种对模拟信号电平的数字编码方法,通过使用高分辨率计数器(调制频率)调制方波的占空比,从而实现对一个模拟信号的电平进行编码。其最大的优点是从处理器到被控对象之间的所有信号都是数字形式的,无需再进行数模转换过程;而且对噪声的抗干扰能力也大大增强(噪声只有在强到足以将逻辑值改变时,才可能对数字信号产生实质的影响),这也是PWM在通讯等信号传输行业得到大量应用的主要原因。 模拟信号能否使用PWM进行编码调制,仅依赖带宽,这即意味着只要有足够的带宽,任何模拟信号值均可以采用PWM技术进行调制编码,一般而言,负载需要的调制频率要高于10Hz,在实际应用中,频率约在1kHz到200kHz之间。 在信号接收端,需将信号解调还原为模拟信号,目前在很多微型控制器(MCU)内部都包含有PWM控制器模块。 目录 1 歷史 2 原理 2.1 微分調變 2.2 积分-微分調變 2.3 空間向量調變 2.4 直接轉矩控制 2.5 時間比例 2.6 類型 2.7 光譜 2.8 脈衝寬度調變的取樣定理 3 應用 3.1 伺服 3.2 電信 3.3 能量的傳遞 4 参见 5 参考文献 6 外部链接 歷史 在過去,當只有部分能量需求(以縫紉機馬達為例),一個變阻器(被放在縫紉機的腳踏板上)串接

芸備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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芸備線 坂根駅 - 市岡駅間を走行するキハ120形 (2010年4月14日) 概要 起終点 起点:備中神代駅 終点:広島駅 駅数 44駅 路線記号 P 運営 開業 1915年4月28日  ( 1915-04-28 ) 全通 1936年10月10日 所有者 芸備鉄道(一部区間)→ 鉄道省→運輸通信省→運輸省→ 日本国有鉄道→ 西日本旅客鉄道(第1種鉄道事業者) 使用車両 キハ120形、キハ40・47形 路線諸元 路線総延長 159.1 km (98.9 mi) 軌間 1,067 mm (3 ft 6 in) 電化 全線非電化 運行速度 最高85 km/h (53 mph) テンプレートを表示 芸備線 (げいびせん)は、岡山県新見市の備中神代駅から広島県三次市の三次駅を経て広島県広島市の広島駅に至る西日本旅客鉄道(JR西日本)の鉄道路線(地方交通線)である。 目次 1 概要 1.1 路線データ 2 沿線概況 3 運行形態 3.1 広島駅 - 三次駅間 3.2 三次駅 - 備後落合駅間 3.3 備後落合駅 - 備中神代駅間 3.4 過去の列車 4 使用車両 4.1 現在の使用車両 4.2 過去の使用車両 5 高速化提案 6 歴史 6.1 芸備鉄道 6.2 庄原線 6.3 三神線 6.4 芸備線 6.5 民営化以降 7 駅一覧 7.1 廃駅 7.2 過去の接続路線 8 脚注 9 参考文献 10 関連項目 概要 中国山地西部の山間を走るローカル線の一つ。中国自動車道の開通や、山陽新幹線と接続する伯備線の特急列車網の整備などで、広島市から広島県北部を経て木次線を経由して松江市・米子市などと結んでいた陰陽連絡路線のメインルートからは外れ、現在は、広島市 - 三次市間の都市間輸送や広島市 - 三次市 - 庄原市および新見市 - 庄原市東城町といった沿線の通勤・通学輸送が主体の路線となっている。 三次駅 - 広島駅間では急行「みよし」が運行されていたが、2007年7月1日のダイヤ改正で廃止され、快速「みよしライナー」へ置き換えられた [1] 。 狩留家駅 - 広島駅間は「広島シティネットワーク」として広島市の近郊区間に位置づけられており、IC乗車カード「ICOCA」のエリアに含まれる。同区間では2014年から、ラインカラーには「三次の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