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公园


坐标:41°52′32.85″N 87°37′8.2″W / 41.8757917°N 87.618944°W / 41.8757917; -87.618944


body.skin-minerva .mw-parser-output table.infobox captiontext-align:center











格兰特公园



美國國家史蹟名錄



格兰特公园的白金汉喷泉



地點
芝加哥
建築師
Burnham, D.H.;Bennett,Edward H.
建築風格
Beaux Arts, Art Deco
NRHP编号
92001075
收錄日期
1993年7月21日

格蘭特公園(Grant Park)是芝加哥市中心內的主要大型公園,亦是芝加哥市區內主要的四大公園,與林肯公園 (芝加哥)、千禧年公園、華盛頓公園並列,而格蘭特公園位於密西根大街 (芝加哥)與密西根湖之間,且格蘭特公園將芝加哥市中心與密西根湖連成一氣,提昇了芝加哥的天際線與城市景觀,同時為繁忙的芝加哥提昇了休閒功能。著名的白金汉喷泉即在格蘭特公園內,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有照明噴泉,公園周邊除了是繁華的芝加哥市區外,還有許多有名的博物館。



近日概況


2008年11月4日美国大选日夜间,歐巴馬發表勝利宣言的集会即在格蘭特公園舉行。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p Tejano songwriter Luis Silva dead of heart attack at 64

ReactJS Fetched API data displays live - need Data displayed static

Evgeni M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