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全國委員會






body.skin-minerva .mw-parser-output table.infobox captiontext-align:center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
成立
1848年
代表人物
托马斯·佩雷斯(主席)
亨利·穆尼奧斯英语Henry R. Muñoz III(財務主席)
邁克爾·泰勒(發言人)
總部
 美國華盛頓特區
网站
www.dnc.org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英语: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是美國民主黨的全國委員會,最初於1848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英语1848 Democratic National Convention成立[1]。對應機構是共和黨全國委員會。


由全國各州民主黨分部的主席、副主席和全國50個州及附屬地區選出的200名黨員組成,負責為全國各州、地方和全國選舉的候選人協調競選策略,委員會主席則由全體委員會成員選出。其亦會舉行籌款以支持活動。


每四年組織一次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以確定該黨的總統選舉提名,以及制定美國民主黨的政綱。雖然其支援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但對總統當選人並沒有管理權。


2017年2月25日,前勞工部長湯姆·佩雷斯當選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新一任主席。[2]



參考資料




  1. ^ Party History. Retrieved February 17, 2007. 互联网档案馆的存檔,存档日期2006年11月4日,.


  2. ^ 汤姆·佩雷斯当选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 美國之音. 2017-02-26. 



外部連結


  • 官方網站

  • 美國民主黨黨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p Tejano songwriter Luis Silva dead of heart attack at 64

ReactJS Fetched API data displays live - need Data displayed static

Evgeni M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