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達資產




保利達資產標誌


保利達資產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0208)前稱金盾控股,為一間製衣公司。 2000年因財困被柯為湘收購。經歷多番股權、資產重組後,成為一間澳門大型地產發展商,現為九龍建業(港交所:0034)的附屬公司。


保利達資產旗下的樓盤有澳門海茵怡居、澳門海天居,亦持有澳門廣場和中華廣場。另外,保利達資產旗下擁有香港製冰,該公司為香港其中一間最大型的碎冰製造商。除此之外, 保利達資產旗下亦擁有一間在哈薩克斯坦從事石油相關業務的公司。


2004年,保利達控股成功收購香港牛奶有限公司子公司香港制冰及冷藏有限公司。



外部連結


保利達資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p Tejano songwriter Luis Silva dead of heart attack at 64

ReactJS Fetched API data displays live - need Data displayed static

Evgeni M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