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筆





Anoto-Technology的数位笔


数位笔英语:digital pen),亦有称其为智能笔smart pen),是一种计算机输入工具,可捕捉用户的手写笔压,能够在尽量保留“纸和笔”触感的前提下将笔迹数字化,所得到的数据可用在签名版、绘图等多个不同的程序中。数位笔经常会与数位板(或者有数位板技术的触摸屏,如数位屏、某些品牌的智能手机、平板電腦)结合使用。


数位笔形状与普通的钢笔无异,但数位笔不会用到手写笔的墨水(但是配有需要定时更换的笔芯),并且数位笔上常常会附有按钮,方便用户进行右击、擦除等操作。



參看


  • 電子白板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p Tejano songwriter Luis Silva dead of heart attack at 64

ReactJS Fetched API data displays live - need Data displayed static

Evgeni M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