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學


Pferde im Galopp.jpg

畜牧学是研究家畜的饲养、管理、繁育以及其制品利用的科学,是畜牧业的基础学科。家畜是指人工饲养的动物,在古代的中國,家畜主要指"六畜"(马、牛、羊、鸡、犬、猪),目前人工饲养的范围在不断扩大,许多有经济价值的野生动物也开始有人工饲养,如野猪、雉、果子狸、狐狸、貂等,畜牧学研究范围广义的还包括饲养蜜蜂、蚕和观赏动物(鸟类等)。



外部链接



  • (简体中文)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科技数据共享分中心


  • (简体中文)中国家养遗传资源动物网


  • (简体中文)中国北方动物资源数据库


  • (简体中文)畜禽品种数据库[永久失效連結]


  • (简体中文)中国畜禽品种数据库[永久失效連結]


  • (英文)美国动物科学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Animal Scienc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p Tejano songwriter Luis Silva dead of heart attack at 64

ReactJS Fetched API data displays live - need Data displayed static

Evgeni M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