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龍


巨龍可以指:



  • 恐龍

    • 斑龍(Megalosaurus),意為「巨大的蜥蜴」,屬於獸腳亞目斑龍超科,生存於侏儸紀的歐洲。


    • 泰坦巨龍(Titanosaurus),意為「泰坦的蜥蜴」,屬於蜥腳下目泰坦巨龍類,生存於白堊紀的印度。由於化石無法與其它泰坦巨龍類的化石辨認出來,目前的狀態為疑名。

  • 交通工具

    • 巨龍船務,一間營運港澳航線的船公司,現已倒閉。


    • 丹尼士巨龍,一種英國生產的巴士,有九龍巴士、城巴、新世界第一巴士(前香港空運貨站)、捷達巴士等公司正在使用(或使用過),新世界第一巴士(前中華巴士)則稱為丹尼士禿鷹。


    • 巨龙型柴油机车,中国铁路东风型柴油机车的前身。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op Tejano songwriter Luis Silva dead of heart attack at 64

ReactJS Fetched API data displays live - need Data displayed static

Evgeni Malkin